第六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3月16日,第六直属党支部为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专题学习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杜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秦涛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副书记杜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辅导读本》等内容,同志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是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是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领全体党员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经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该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