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技能人才管理处党支部与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第六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5月1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技能人才管理处党支部与学院第六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伏凌涛,技能人才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卿,学院教务处处长冯建平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第六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杜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伏凌涛对学院第六直属党支部挖掘支部特色亮点,持续建强战斗堡垒等工作表示赞许,并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随后,伏凌涛一行观摩了信息技术系物联网实训室,对同学们的优秀作品予以赞赏,并对学院技能大赛组织工作给予肯定。

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技能人才管理处党支部与学院第六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联合党日活动为契机,探究更具实效的支部共建形式,充分发挥各自支部的特点和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学联建活动,不断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