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总要求 奋进新征程 ——我系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时间:2023-11-2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袁鹏在明德楼甲218以《把握总要求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34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袁鹏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重点从要以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学思想、要以绝对忠诚的思想状态强党性、要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重实践、要以毫不懈怠的工作状态建新功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为大家作了系统生动的讲解。并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会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担起时代使命,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