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食品系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暨系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1    浏览:

3月1日,餐饮食品系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暨系务工作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由袁鹏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袁鹏领学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 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刘海红领学了《全面深入具体地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系务工作安排。

齐艳玲传达了学院2024年度春季学期期初教学科研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结合系实际情况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开学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刘海红传达了学院期初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精神,并就值班值守问题提出有关要求。

袁鹏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2024年法治工作及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就教学秩序、学生管理、意识形态工作、安全防范工作及评选推荐2024年全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方面作了相应地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