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食品系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系务会

时间:2024-03-26    浏览:

3月26日,餐饮食品系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系务会。会议由袁鹏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一、第一议题学习 袁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二、系务工作安排

武国栋解读了《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传达了学院2024年职业培训任务,并与系各专业带头人签署了2024年社会培训确认单。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

齐艳玲就双创工作、教学秩序、教学质量、实习实训、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

刘海红通报了3.16校外交通事故情况,并就安全教育、值班值守、学生管理工作作了有关要求。

袁鹏传达了《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常态化育人机制实施方案》《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三管三必须”落实办法》和学院2024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要求。

最后,袁鹏重点就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提出了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