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食品系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期初系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8-25    浏览:

8月25日下午,餐饮食品系在明德楼甲51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期初系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鹏主持。

会上,齐艳玲副主任传达了学院2023年度秋季学期期初教学科研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结合系实际情况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开学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刘海红副书记就迎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从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家长见面会、新生军训等多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分解落实各项任务,保证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武国栋主任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新专业申报、 “金教鞭奖”教案设计大赛、课程标准建设、科研及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着重的分析讲解,并提出了有关要求。 会议最后,袁鹏书记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传达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餐饮食品系的招生就业情况,并对系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让全院教职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明确本学期工作重点,为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