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食品系与呼市老年大学2023届美食鉴赏茶艺班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23-06-13    浏览:

为检验阶段教学成果,彰显我校老年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新时代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2023年6月13日上午,餐饮食品系与呼市老年大学美食鉴赏茶艺班在将军衙署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美食鉴赏茶艺班的教师和学员们完美演绎了中国茶艺,充分展现了老年朋友传承中华优秀茶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餐饮食品系与呼市老年大学共建教学上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坚持立德树人、文化铸魂的教学成果。

武国栋主任为教学展示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将不断探索,努力提高,为大家展现新时代老年学员的银发精神。更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