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食品系赴民丰集团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10-30    浏览:

10月30日上午,餐饮食品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海红、副主任齐艳玲、实践教学科科长陈浩、招生就业科负责人陈淑芳一行4人赴内蒙古民丰集团旗下的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薯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内蒙古民丰集团总经理冀福善、副总经理卢继兵、副总经理夹书玲、副总经理李永平等4名企业领导陪同参观,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

夹淑玲对我系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就业晋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冀福善从企业的发展空间与各高校的合作情况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表达了愿与我系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齐艳玲和刘海红分别从学生的教育教学、学生日常管理和对实习就业的基本诉求等方面向企业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座谈会结束后,在民丰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我系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企业工作车间、办公地点、员工宿舍、员工餐厅、员工活动等场地。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餐饮食品系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实习企业合作意向,也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