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张爱华对旅游管理系党员干部导学

点击数: 时间:2023-05-19

为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爱华在明德楼(甲)203教室为联系单位旅游管理系全体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导学。

张爱华在导学中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以处级党员干部为重点,在全党范围内开展,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无论是总要求还是根本任务都突出了一个“学”字,强调,大家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她结合工作,围绕“正风”这个专题,从“学什么、学习目标、怎么学”三个方面,领着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最后她强调,踏上新征程,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