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校企双元育人,共建专业现代学徒制生态课堂

点击数: 时间:2023-03-14

新学期,新气象,新行动,我们要做旅游践行者!旅游管理系组织学生前往校外合作基地敕勒林海自然学校开展系列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对接企业真实工作项目,学生与校内外教师共同执行工作任务。

3月8日,赵亚琼老师带领学生在自然学校为新城区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塔利村党委组织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中做礼仪知识和插花艺术培训,教师以身示范,学生礼宾服务共展师生风采。

3月11日,自然学校杨龙老师现场教学,手把手教授学生"木工坊"研学课程的实施,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加深了职业热情。

3月12日学生作为研学助教老师与杨老师配合默契,尽职尽责,圆满地完成了“木工坊”系列课程中级班的授课任务,学生找到了职业角色,增强了职业自信。

此次校外实践教学得到了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也是岗课证融合、校企双元育人的典型案例,是探索以项目为导向,以任务为驱动的现代学制教学模式的开端。后续校企双方就导游词创作、导游讲解、研学课程实施、主题旅游产品设计与营销等项目逐步推进,合力打造产学研创融合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