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旅游管理系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校企研讨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4-10

2023年4月9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在明德楼甲512室召开校企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暨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旅游管理系校企合作的各企业专家、毕业生代表应邀参加会议。旅游管理系书记、主任、各专业带头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系主任苏伦高娃主持。

苏伦高娃主任首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旅游管理系的专业发展情况。她对专家在推进旅游管理系专业教学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随后,专家们对行业动态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各自领域岗位标准,并就课程设置、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相应的建议。参会的专业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向专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了解到了本专业最新的发展理念、行业标准及需求,为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