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陈春丽副院长出席“最美中国•我是行动者——自然教育嘉年华”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5-22

5月20日由内蒙古生态环境厅主办,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敕勒林海自然学校等五家单位协办的“最美中国•我是行动者——自然教育嘉年华”活动在敕勒林海开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旅游管理系主任苏伦高娃、副主任任静出席活动,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

“大自然工坊”的揭牌仪式由陈春丽、新城区人民政府区长殷树刚、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乌兰、宣教中心主任白志峰、内蒙古科学技术普及学会副理事唐彩霞、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塔利村党委书记许斌共同揭牌。“大自然工坊”项目是自治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资助内蒙古科学技术普及学会依托敕勒林海自然学校的资源条件,建成的全区首个以自然环境为基础,集科普教育、劳动教育、生态文明教育等于一体的项目。我院依托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的专业优势,在“自然工坊”项目中,与合作企业敕勒林海共同建设并实施。

五月正值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际,旅游管理系同学依托自身的专业技能,承担了活动的讲解服务、礼仪服务、茶歇服务、茶艺展示、调酒展示和插花展示。运用自身专业技能,展现新时代旅游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