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主题教育/推动发展/3+2贯通培养合作签约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3-06-08

5月2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带队赴托克托县高级职业中学进行“3+2”中高职联合培养合作办学签约,并考察了神泉旅游景区。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招生就业处处长敖生成,旅游管理系主任苏伦高娃,托克托县高级职业中学校长高云柱、副校长张兴茂、副校长张华托、教务处主任刘少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张永利出席签约仪式。

高云柱在致辞中表示,两校携手开展“3+2”合作办学试点,对进一步统筹优化职教资源,提升托克托县高级职业中学职教办学整体水平,他希望通过两校紧密合作,实现提升质量、强强联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赵金龙指出,这次院校携手,达成了“3+2”中高职贯通培养合作,强强联合,不仅有利于实现中职和高职教育资源的综合利用,也拓展了职业教育发展空间,提升了产业链和人才链的匹配度。

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呼和浩特神泉生态旅游景区关于中高企联合培养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校企三方参观了托克托县高级职业中学的实训室和神泉旅游景区,为下一步中高企联合培养奠定基础。

内蒙古神泉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冬青、办公室主任程成和两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