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喜报:我院教师获批全国旅游数智化教学名师工作室

点击数: 时间:2023-1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旅游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师生数字化素养和能力,引领师生积极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助学、助教、助管、助研,中国现代产业学院协同创新平台文旅现代产业学院专家委员会开展了“旅游数智化教学名师工作室”评选活动,我院赵亚琼老师团队的“旅游数智化教学名师工作室”获批。

于11月22日,由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数智化专业委员会、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全国数智化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上授牌并颁发证书。

研讨会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信息化研究发展处处长马亮,教育部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王昆欣,教育部全国旅游职业教育行指委委员、数智化专委会主任史习明,教育部全国旅游职业教育行指委委员魏新德,重庆市万州区副区长高子清出席,会议由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院长李炯光主持。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围绕主题“数智化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展开讨论,为“旅游数智化教学名师工作室”的建设,促进数智化技术在旅游类专业领域的应用普及提供了资源和智力依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