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旅游管理系集中开展寒假实习检查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4-01-05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了解实习学生实习状况,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按照旅游管理系教学计划相关安排,1月3—4日,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利平、主任苏伦高娃,带队分批次前往香格里拉酒店、内蒙古饭店、巨华酒店、马鬃山度假区等校企合作企业开展寒假实习检查工作,并看望了实习学生。

座谈会上,实习企业对我系实习学生敬业、务实、主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专业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同学们普遍反馈实习收获很大,认为通过实习,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提升自身的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到来使他们感受到温暖,并表示将这份温暖化作前行的动力,再接再厉。

与呼和浩特香格里拉酒店实习生座谈

与内蒙古饭店实习生座谈

与巨华酒店实习生座谈

与马鬃山度假区实习生座谈

通过本次集中实习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旅游管理系与实习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并深入实地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情况,推动了旅游管理系实习管理工作,为接下来校企高质量合作、专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旅游管理系教务科科长赵亚琼、实践教学与管理科科长魏泓、2021级辅导员魏伟、乌音嘎、王亚男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