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打通中高企贯通人才培养“立交桥” 做强研学旅行服务与管理专业职业教育

点击数: 时间:2024-01-17

打通中高企贯通人才培养“立交桥”,全方位做强研学旅行服务与管理专业职业教育,1月15日,研学旅行管理服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赵亚琼和专业教师郝晓春、魏伟,与准格尔旗高级职业中学研学专业负责人刘俐和专业教师陈慧共同前往校外合作基地内蒙古敕勒林海自然学校,开展“中高企”贯通培养调研活动。

敕勒林海自然学校是我系的实践教学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双方在专业课程实践、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有着较为深入的合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果。我系与准格尔旗高级职业中学于2023年3月签订3+2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人才培养计划,并于同年招收20名专业学生,为进一步建立两校合作和为社会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开展此次调研。此次调研活动中,由我校实习后转正的24届毕业生申晋帆同学为老师介绍了基地情况,企业负责人从基地建设、课程开发、教学效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下一步合作设想。

通过此次调研,三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继续细化贯通人才培养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