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助力创城攻坚

点击数: 时间:2024-03-18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创建文明城市、争做好市民生根发芽,让无私、大爱扎根脑海,滋养心灵,弘扬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永流传,播撒幸福于祖国大地。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3月12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团员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组织20余名党、团员为代表的志愿服务队,赴脑包村开展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娟、系学生科长海永喜、专职辅导员乌音嘎、王雅静与学生志愿者一同清理恼包馨村小区路段冰雪。志愿者们主动拿起推雪锹、扫帚等清冰除雪工具,个个抢着帮忙清理,手握除具,用尽全力清除黑冰残雪,无人叫苦嫌脏。他们积极主动的服务行为,吸引了大量路边行人,也主动加入到了服务行列。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共同奋战,路边、街道路面残雪黑冰没了,清扫后的路面干净如新。极大的方便了路人和车辆行驶,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

此次活动让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有效引导辖区群众提高环境卫生意识、爱护家园意识,共同参与到保护和改善环境大行动中,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