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与马鬃山度假区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数: 时间:2023-09-0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为我院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开辟就业新路径。8月3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招生就业处处长敖生成、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李雪、旅游管理系主任苏伦高娃等一行前往马鬃山度假区,与企业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马鬃山度假区总经理张小程、副总经理李曼、运营总监倪旭光、财务总监张广荣、人事经理张吉蓉、招聘主管高学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小程对赵金龙一行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马鬃山度假区的发展运营状况、人才需求情况及发展规划做了简要的介绍,对校企合作的下一步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发展前景做了美好的规划。

赵金龙表示与马鬃山度假区合作,校企合作专业匹配度高,企业区位优势明显,且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校企合作需要对接企业需求、校方强化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出好用的人才。扎实推进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教师企业实践、倡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最终充分达成校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与会的校企代表就校企深度合作、教师企业实践和职业培训、学生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企业领导带领赵金龙一行参观了马鬃山民宿区、露营区、旱雪、V-PARK泵道、滑雪接待区和员工食堂和宿舍。充分了解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本次签约标志着我院与马鬃山度假区合作的正式启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着力提升学院内涵发展和育人质量,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