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一行赴内蒙古蒙旅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3-10-23

为扎实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双向赋能新模式,于2023年10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招生就业处处长敖生成,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利平一行赴内蒙古蒙旅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就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内蒙古旅游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引领下,参观了蒙旅云科集团现有各大场馆,向考察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各功能区以及电商区规划建设、规模、运营情况。

随后,工作人员在云平台向考察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数字(农)文旅普惠信息服务创新联合体规划筹建情况,联合

体章程、规划框架、智慧平台、业务数据中台、文旅大数据中心、服务体系(四梁八柱)、文旅信息建设标准、运营模式(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平台建设方向(激活全域旅游经济、产业赋能、引客入蒙)以及重点打造大数据中心建设等。

考察调研会上,赵金龙副院长与内蒙古旅游行业协会法人刘洋会长就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项目开发、文旅惠民服务、合作意向、融资途径、用人趋势以及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金龙副院长强调,既然我们校企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议定了合作框架,就得做精做实,避免假大空,做出实实在在成果,切实解决学生实习就业,为教师提供提升能力机会,建立员工培训长期合作机制。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为校企双方继续开拓思路,创新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