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重实践|体验式学习推动课堂革命——商务管理系职业教育活动周举办管理沙盘师资培训

时间:2023-05-22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革命,创新教学育人思维,提升职业教育成效,5月19日,内蒙古向心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管理沙盘”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全情景沙盘教学——“沙漠掘金”、“珠穆朗玛峰”实战沙盘课程,培训以“设定目标+实战探险+情景教学+分组合作”的形式进行。培训师带领大家在玩中学、在学中思、在思中变,领悟如何将目标制定、团队协作、正确决策等训练环节应用到专业课程开发中。大家共同探讨教学改革,思考如何引导学生参与体验式学习,真正在课堂上“动”起来。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节奏轻快,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老师们纷纷表示会把培训所获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去,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努力实现课堂革命,强化学生知行合一,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