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开展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时间:2023-11-30    浏览:

11月28日,商务管理系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明德楼甲525会议室顺利召开。研讨会由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姜燕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邀请内蒙古人力资源发展协会会长那钰菲、内蒙古叁和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者希、内蒙古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基地校企事业部负责人赵志英、内蒙古通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培养项目部部长李尚佳、产教融合项目部课程开发部培训讲师路明明与商务管理系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全体任课老师就3个专业的4个方向专业课程体系及课程设置展开研讨。

研讨会首先由人力资源管理、现代文秘及网络直播与运营的专业负责人从职业定位、岗位技能需求及课程体系设置几个方面展开介绍,然后参会的行业及企业专家从行业岗位需求出发,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标准等方面建言献策,各专业专任教师从学情分析、授课情况等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人才培养研讨会的召开,为我系各专业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明确了目标,提出了建议,将大大促进我系各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