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长姚梦琪 “感念母校,励志起航”

时间:2024-01-04    浏览:

商务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姚梦琪毕业于通辽市开鲁职业学校。1月3日,在系副书记牛艳芳和学生科长谢飞的陪同下,重返母校,与班主任、任课老师进行座谈。

姚梦琪同学首先向牛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同时向母校的老师介绍了商务管理系的情况,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状态。姚梦琪表示,来到大学后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系里提供了各类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不断寻找自己的发光点,这一年多的时间中,担任了班级的班长、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参加互联网“+”大赛、主持人大赛等各类比赛,希望以自己的案例能鼓励学弟学妹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时刻明白人生应该在哪里用力,树立正确的三观,以青春之名,奏响华丽乐章。

姚梦琪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对他的变化都表示惊叹,老师们希望她能够在内商职院里继续努力学习,而且要与母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学弟学妹们做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