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集体教研活动

2024-03-22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开展好“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增强教师凝聚力,319午,体育教学部鹏展楼组织开展了春季学期教研活动。部门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活动开始,刘文凯主任介绍了本次集体教研活动的目的任务:一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树立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风气;二是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教学水平,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程序及内容;三是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

路志俊老师作为此次集体教研活动的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太极拳的文化含义和动作名称,随后带领大家学习练习老师示范动作标准、语言讲解清晰老师们练习认真投入,积极性很高通过学习,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的动作技术及文化内涵。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规范了教学内容,增强了教师间的合作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往太极拳教学中忽略的细节和疑惑在这次教研活动中得到解决和能力提升。今后,教学部将持续开展系列教研活动,不断优化教研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努力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求,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