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飞带队赴内蒙古边缘竞界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飞带领招生就业处、实践教学中心、信息技术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内蒙古边缘竞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内蒙古边缘竞界科技有限公司颜冲为访企拓岗团队做企业介绍

校企双方举行“访企拓岗”座谈会。内蒙古边缘竞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冲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规模、主营范围、成果荣誉等情况,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七年来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成果,希望校企双方能继续深度合作。

校企双方代表开展座谈会

董飞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内蒙古边缘竞界科技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影视动画及游戏产业孵化器在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度认可,强调了实践对于职业院校的重要性。他指出,在人才培养进程中,内蒙古边缘竞界科技有限公司能将行业核心技术、前沿应用技术融入教学模块、带进课程实操,实现产教融合的无缝衔接。未来也期待能够通过内蒙古边缘竞界科技有限公司的产业生态资源和更多的链接行业、链接市场,校企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处处长敖生成、信息技术系主任旭日就学生联合培养的模式、师资队伍的共建、学生职业资格培训、学生就业方向合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相关事宜展开丰富交流和研讨。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成果喜人,内蒙古边缘竞界科技有限公司及合作单位共提供了116个就业岗位。

董飞一行参观了产业孵化器展厅并观看学生动漫作品。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 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带队赴内蒙古锦颐连锁酒店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