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基层在行动 | 第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我院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来,我院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策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迅速掀起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第七直属党支部

12月9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第七直属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安排,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铁铮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读。与会党员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认识、谈落实举措,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了研讨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参加会议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说,支部各部门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能力,强化全院部门协同运行能力,提高学院办学水平,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做到了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今后,第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联系实际工作,将体悟的真理与岗位职责、个人成长融会贯通,在具体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好服务的实际成效,以坚定的历史自信、过硬的专业素养,全力投入学院“提质培优”和“双高”建设工作,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落实上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