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基层在行动 | 第八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我院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来,我院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策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迅速掀起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第八直属党支部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后,第八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掀起学习热潮,大家克服疫情影响,在学生公寓、在办公室收看盛大的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感受十九大以来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全体党员收听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同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自学的形式参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主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师培训和集体备课会,参加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系列学习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和业务素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今后,第八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忠诚为民、团结实干的优良作风,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积极开辟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新动能新优势,奋力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