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暨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2022-09-01

8月31日15时30分,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开展了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暨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各系副书记、在校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全体人员于明志楼202、203机房参加会议和培训,其他专兼职辅导员老师通过钉钉视频直播的方式听取会议。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学生资助科科长卲卿主持会议。

北京三易拓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王晓斌就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各项奖助学金等资助项目申请、审核、审批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与演示,就辅导员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晓斌工程师对学生资助系统进行培训

参训教师聆听培训

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教师党柠回顾总结了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2023学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副主任明晶对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资助工作规范化管理;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宣传,提高师生及学生家长的知晓率;三要规范台账管理,严格数据核查,确保学生资助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四要加强监督管理,学生资助四级网络各层面要多频次、多渠道开展学生资助监管工作,着力发现查找存在的问题,做好信访举报受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