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丨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典型选树人物——高扬

为充分展示学院教育战线涌现出的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掀起人人争当先进、社会广泛传颂优秀教师美德的热潮,根据《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即日起,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共同推选出教师典型选树29人,通过学院官微进行选树宣传,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广泛力量。

高扬

个人基本信息

高扬,男,助教,计算机应用专业

个人座右铭

微笑着面对生活,微笑着面对人生

典型事例

认真工作 爱岗敬业

高扬老师参加工作以来,负责学院办公设备维护、电话维护、网络运维、网络安全管理工作。遇到师生的提问,总是耐心地解答。吃苦耐劳,每一项工作,都尽职尽责去努力完成。

创新钻研 勇争潮头

勤奋学习,加强理论武装。他深知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在业务上得心应手。政治上,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注重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认真学习。业务上,网络技术更新快,需要不断地学习和跟进,保持技术的前沿性和竞争力。加强了新技术的学习钻研,及时掌握新技术的动态。

踏实工作 服务师生

做好本职,提供优质服务。坚持做好本职、踏实工作、爱岗敬业,自觉遵守并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为了保证师生都能有一个网络畅通、高效的工作环境,他经常在凌晨维护设备,调试策略,日常加班加点处理故障保障学院师生的网络畅通。在寒暑假期间更是24小时值班做好网络保障及办公设备维护工作。在处理师生网络故障及询问时解释耐心,向师生传递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师,他能够坚持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地把本职工作做好,继续向着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