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带队赴王府井奥莱小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9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一行到呼和浩特王府井奥莱小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肖彦辉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王府井奥莱小镇各层品牌布局,深入了解品牌门店运营现状、各岗位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校友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参加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赵金龙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希望今后能做出更多具有代表性的典型工作案例,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范围。签约仪式上敖生成处长、李贞副主任、商贸流通系张瑛老师分别发言,提出今后校企合作的建议。

 

 

杨海燕总经理代表企业发言,她深入介绍了奥莱小镇所属的“王府井集团”是首旅集团旗下骨干企业,是国内最大的零售集团之一,王府井经营业务覆盖中国七大经济区域,不仅实现商业领域多维覆盖、纵深发展的工作目标,更是服务业“一团火精神”的发源地,小镇内业态齐全、业务健全、岗位充沛,是商贸流通行业的缩影,与学院市场营销、连锁经营与管理、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等专业内容高度契合。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为“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幕,联系了额尔敦、李宁、必胜客、肯德基、比音勒芬、朗姿、耐克、阿迪达斯、斐乐等24家奥莱小镇合作企业,拓展就业岗位数量160余个。

 

 

呼和浩特市王府井奥莱党支部书记兼中山如意两店总经理杨海燕,总经理助理丛日奎、张佳,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敖生成,商贸流通系主任李卫东,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李贞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